小珍妮佛葡萄園慶生 黏新歡克里斯馬丁共進浪漫晚餐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傳出愛上「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兩人已祕密交往2個月。而她和對方近日也被目擊在葡萄園一起浪漫地品酒、看夕陽,似乎在為自己慶生,且雙方親密互動看來,愛火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珍妮佛勞倫斯傳出和克里斯馬丁共度浪漫生日。(圖/翻攝自網路)

據美國《E!News》網站報導,珍妮佛勞倫斯近日被目擊出現在紐約的沃爾弗村葡萄園,同行的正是她的緋聞男友克里斯馬丁,現場佈置得頗為浪漫,似乎在為她慶祝24歲的生日。兩人悠閒品酒、看夕陽,一起度過一場甜蜜的晚餐約會,最後才悄悄的離開,而整個約會過程十分保密低調,現場幾乎無人識破這兩位大明星的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希望前夫克里斯馬丁能幸福。(圖/翻攝自網路)

珍妮佛勞倫斯日前被爆出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擦出愛火,兩人因合作電影《飢餓遊戲2》相識相戀,雖已開始秘密約會,但兩人皆保持低調,仍未公開戀情。據悉,男方的前妻「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聽聞這段秘密戀情後,也大方送上祝福,只希望兩人能得到幸福。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