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蘆洲鐵皮屋大火 9家汽車工廠受波及

▲新北市發生大火,消防局出動46輛消防車救火。(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記者廖峰祥/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間汽車維修的鐵皮工廠,23日清晨4時許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火舌,屋主發現後趕緊逃生報警,由於現場缺乏水源,且工廠內有不少可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新北市消防局派出21個分隊、46輛消防車全力灌救,阻止大火繼續延燒。

目擊者指出,失火的鐵皮屋是工廠,並沒有人居住在裡面,所以火勢燒起來時沒有人受傷,只是工廠內的車輛全都被大火吞噬。

消防隊前往救災時,現場還發生一段小插曲,一輛汽車擋住通道,讓雲梯車無法進入巷弄內,偏偏找不到車主回來移車,附近的海產店老闆情急之下敲破車窗,進入駕駛座幫忙把車子開到一旁,手還受到輕傷,但多虧他的協助,消防隊才能順利進行救火。

據悉,這次火災總燃燒面積約有510坪,共有9家汽車工廠受到波及,起火點初步研判疑似是汽車工廠的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