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貼」騎車被撞飛 未成年表兄妹1死2重傷

▲強烈的撞擊力道,讓蘇姓消防員駕駛的轎車凹陷變形,擋風玻璃也碎裂。

東森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縣台37縣太保路段22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貼」共乘一輛機車,穿越馬路時被一名蘇姓消防員駕駛的轎車直接撞飛,再重重摔落地面,其中10歲男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兩名表兄妹則身受重傷,還沒脫離險境。

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當時路口號誌正閃著燈,表兄妹「三貼」騎乘的機車穿越馬路時,一輛直行的白色轎車卻直接撞上他們,3人飛上空中再重重摔落,連安全帽都飛了,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在地上留下明顯的撞擊刮痕。白色轎車則是駕駛座前方凹陷、擋風玻璃碎裂,安全氣囊也爆開。

警方調查,駕駛轎車的蘇姓消防員酒測值為零,當天是利用休假開車要到高鐵站接妹妹,沒想到經過這個只有閃燈的路口時撞上機車,他表示因為高架道路的梁柱擋住視線,根本看不到突然衝出來的機車

騎機車的3名表兄妹都是未成年,送醫後10歲的林姓男童傷重不治,另兩名16歲和15歲的表兄妹則是頭部外傷、多處骨折,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至於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警方仍在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