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認18歲就破處 羞憶初夜很怕「進去就出來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帝阮經天(小天)最近正為了宣傳新片《軍中樂園》忙得不可開交,而他在片中和陸籍演員萬茜幾乎全裸上陣、情慾交纏的激情戲碼,一直是外界討論的焦點。不過,他近日受訪時坦言,拍攝當下因為要飾演純情處男,所以難度很高,還加碼爆料自己的第一次,很害怕「進去就出來」了。

據媒體報導,阮經天拍攝床戲當天僅用襪套護住「老二」,在戲中由飾演軍妓的萬茜引導下「進入狀況」,但小天早在18歲左右就脫離處男之身,距離第一次「有點遠」,所以拍攝過程有些難度,老是會不自覺地就主動親上去,更害羞地表示「拍戲時身體有時候就是會自己動!」尤其還得被女方用手探入褲子裡撫摸,讓他有些難以招架,坦承身體「多少有一些感受」。

▲▼阮經天和萬茜在片中有大尺度激情床戲,他坦言離處男有點遠,所以拍攝過程頗有難度,還加碼自爆初夜很怕「進去就出來」了。(圖/紅豆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阮經天還加碼自爆,初夜和當時的女友都是第一次,雙方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他形容年輕時的自己很純真,開機前擔心的事很多,很怕「一進去就出來」,也怕找不到正確位置,更怕被女生嫌棄。至於會不會擔心激情床戲被女友許瑋甯看到,他俏皮地表示,根本不打算跟女友分享,開拍前也沒有報備,雖然嘴上說彼此都了「這是工作!」最後又改口稱自己平常就會避開女方拍親密戲的畫面,坦承「無法克制自己的感覺」。

▲阮經天表示希望和女友許瑋甯的婚禮從簡,婚後一定會告訴大家。(圖/翻攝軍中樂園Instagram)

阮經天在訪談期間被問到何時要和許瑋甯結婚,態度大方地表示希望婚禮從簡,只想宴請親友,強調結婚會低調辦理,「婚後」一定會告訴大家。只是,他目前的戲約已經排到2015年1月,2014年要和女友步入禮堂的可能性不大。而他談起愛人臉上藏不住濃情蜜意,還忍不住笑稱對方是「最好的馴獸師」,自嘲現在都被訓練到很會洗碗了,看得出小倆口感情十分穩定且甜蜜。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