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製作單位欺騙?女參加實境秀竟沒打馬 憤而求償3億

▲尼斯偉茲(Jessie Nizewitz)參加頗具爭議的美國實境節目《全裸約會》(Dating Naked)畫面。(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參加頗具爭議的實境節目《全裸約會》(Dating Naked),節目要求參加男女必須全程全裸相見,然後完成指定任務,甚至大膽一點的人,還會直接在鏡頭前調情。製作單位多次保證不會播出她赤裸的下體,而節目播出後卻沒替她打馬賽克,讓她覺得受到欺騙,憤而提告求償1000萬美金(台幣3億)。

提告的參賽女子尼斯偉茲(Jessie Nizewitz)28歲來自紐約,先前參加電視頻道《VH1》實境秀《全裸約會》時,就曾有男參賽者被要求要在全裸的尼斯偉茲胸前抹上爛泥,尼斯偉茲高舉雙手,表情非常開心,笑容滿面,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而今年7月31日節目播出時,尼斯偉茲必須和男參賽者在沙灘上踢足球,兩人雙雙倒在地上扭打成一團,而鏡頭卻不小心拍到她的私處,而節目卻沒有幫她打上馬賽克,讓她憤而提告,她聲稱,製作單位有向她保證,節目播出時絕不會看見她的私處,讓她感覺自己被蒙騙。

而節目播出的這一幕,讓正與她約會的男子看到,之後男子就沒有再來找她,害她錯過一段美好姻緣,她的朋友也把畫面截圖上傳推特,而她的家人也非常氣憤,她說:「我的奶奶看見了,但她沒多說什麼,可能是氣炸了,我的父母也非常生氣」,現在她除了向《VH1》母公司Viacom提告,也同時控告兩間相關的製作公司,求償1000萬美金(台幣3億),她表示,製作單位欠她一個重大的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