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戰義大7連勝 鄭凱文謙虛:只是剛好而已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鄭凱文(22日)從義大手中拿下勝投,取得本季對戰7連勝,被問到為何今年對義大表現特別好,鄭凱文謙虛地表示,其實投起來差不多,能夠拿下連勝,應該只是剛好而已。


▲鄭凱文本季對戰義大7連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連同今晚這一勝,鄭凱文本季對上義大取得7連勝,堪稱義大殺手,但鄭凱文表示,不管投哪一隊都差不多,能夠拿下連勝,應該只是剛好而已。

此役被敲出14支安打,一共失掉8分,但對於自己的表現,鄭凱文認為有些安打並不紮實,帶有運氣成分,所以不會特別在意,只要球隊能贏球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兄弟本周前兩場使用較多投手,因此今日取得大幅領先後,即使用球數已經破百,但鄭凱文主動向教練表達續投的意願,希望能為球隊多分擔局數。

鄭凱文認為每周只投一場,只要在合理範圍之內,用球數不是太大問題,而且教練傾向保護球員的立場,調度上也會尊重他的意見,他認為彼此之間相互信賴的感覺很好。

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自從接下投手教練職務後,基本上站在保護投手的立場, 原先設定鄭凱文每場大概最多110到115球左右,剛好本周牛棚比較疲累,加上鄭凱文也想多投,但如果需要換投,也絕對不會硬撐。

此役鄭凱文投7.2局,被擊出14支安打,失8分,只有4分自責分,1保送,送出3K,防禦率略升為2.2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鄭凱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