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險撞上違規機車騎士 還反被嗆:名人了不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柯震東、房祖名日前於北京吸毒被逮震驚演藝圈,該事件也造成網路熱烈討論。徐乃麟22日錄年代《2014愛爾麗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對於此事件他感嘆名人的所作所為都被無限放大,更表示部分民眾的心態不平衡,藉由名人犯錯來抒發心情。

▲徐乃麟嘆名人無論做任何事都會被放大。(圖/年代提供)

「房東」事件越滾越大,網路的輿論更是從沒停歇。徐乃麟感嘆,部分民眾心態不平衡過於強烈,太多怨氣無處發,而名人犯錯等於給予抒發心情的機會。他還透露,日前開車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突然違規迴轉,兩車差點相撞,所幸沒發生意外,此時他將車窗搖下,不料卻被對方嗆「會不會開車啊?名人了不起?」令他覺得相當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祖名(左)和柯震東因吸毒被逮。(圖/翻攝自房祖名微博、柯震東微博)

徐乃麟的兒子曾被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看上,兒子大一時也被受邀客串《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但當時兒子只有暑假時間有空,演出一事便作罷。他兒子將於9月退伍,之後應會與朋友從事網路架設之工作,坦言兒子對演藝圈沒太大興趣,平時也不會帶兒子接觸圈子的人,也感嘆當名人壓力多,當個平凡人比較幸福。

而他兒子先前於加拿大讀書,他坦言從不擔心兒子變壞。他表示溫哥華生活單純,家裡沒門禁,兒子也沒夜生活,鄰近的PUB都是外國人居多,鮮少華人會去。對於孩子的管教方式,他直言:「越嚴格孩子越容易出問題!」給予關懷及愛心,孩子會感受到。不過他倒是硬性規定親友的小孩都不准吸菸。

▲《2014愛爾麗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導師亮相。(圖/年代提供)

《2014愛爾麗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4位閩南語金曲天王天后導師亮相,有羅時豐、翁立友、許景淳以及秀蘭瑪雅。不過,穿著整套花西裝外加捲頭髮的羅時豐被評審黃國倫虧:「導師好花喔!不要搶了參賽者的風采!」主持人徐乃麟被問及是否在節目中唱跳經典成名曲《紅鞋女孩》,他還急中生智唱起台語版,讓現場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