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逸白淨書生變黝黑猛男 二姐江惠指定他跳舞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俊逸為了出道23年來的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絕對主義》可說是卯足全力!從去年至今已經增重12公斤並積極健身還不夠,自己竟主動要求增加熱歌勁舞橋段,嚇壞老闆黃韻玲!

▲林俊逸增重12公斤變黝黑猛男。(圖/果核音樂)

「我其實記舞步相當的慢,所以有了這個念頭後,我就一直逼公司讓我去上課,別人可能跳個2、3次就好,但我就要有跳50次的心理準備!」林俊逸笑著說。雖然林俊逸律動感好,但是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果真是同手同腳,笑料百出,跳得自己氣喘吁吁,但還是一次又一次的不斷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俊逸提出這個想法時,其實很想阻止他,因為一邊要宣傳專輯、跑活動,一邊還要練舞,他又是個追求完美的人,真的很擔心他不能負荷!」黃韻玲表示。二姐江蕙日前更是在網路上直接點歌「好想看俊逸跳《舞孃》喔!」讓林俊逸不知如何是好,是否要加碼演出,讓林俊逸和公司頭很大!「光是一個快歌我都要記不住了,二姐真的是考倒我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