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6KG辣露小蠻腰 撇MP嘎嘎!女神放話:開放來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安心亞出席近來瘦身有成,22日出席活動,以性感兩截式洋裝露出小蠻腰。不過她前陣子與MP魔幻力量的主唱嘎嘎傳緋聞,安心亞澄清道,目前還是單身,「希望追求者不要因此嚇跑。」至於嘎嘎對外表示,若有機會,還是希望能追到女神,安心亞則說:「最近各忙各的,沒有感受到被追耶。」

▲安心亞擔任「第7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活動大使。(圖/新視紀娛樂提供)

安心亞擔任「第7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活動大使,穿著藍粉色系小洋裝,露出結實腹部展現小性感。愛美的安心亞表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非常重視每日保養。」而三月底戲殺青後,她就開始努力瘦身,透過每日少吃以及有氧運動,至今已健康減重6公斤。因此對於先前允諾若是《妹妹》收視破2要穿比基尼,安心亞顯得相當老神在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