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年代的性感女神! 愛雲芬芝與男伴樂遊菲諾港

▲愛雲芬芝與男伴在義大利的菲諾港度假。(圖/翻攝自gossip.it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愛雲芬芝(Edwige Fenech)曾經是不少人心目中女神級的人物,在日本情色產業風靡世界之前,她可以說是豔星中的指標性人物。近日她被拍到在義大利的著名景點菲諾港(Portofino)度假,在她身旁還有一位打扮瀟灑的熟男,兩人看似關係親密。

根據《gossip.it》的報導,愛雲芬芝的男伴有著一頭白髮,身上穿著休閒的白襯衫與牛仔褲,散發著一股性格的熟男氣質,他們一起走過街道並到一間酒吧與朋友閒聊,不過兩人並沒有過分親密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65歲的愛雲芬芝出生於法屬阿爾及利亞,是義大利以性感著稱的女星中最為出名的一位,她在1968到1982年這段時間被稱為是「全歐洲最忙的女演員」,因為在這短短10幾年間就有高達70多部的作品,其中除了情色電影之外,她也參與如戰爭片、恐怖片或文藝片的演出。

愛雲芬芝之所以能躍上大銀幕是因為年輕時曾參加過選美,她在1967年5月的「Lady France」比賽中奪冠後被星探發掘。值得一提的是,她還曾與名製片路奇安諾馬丁諾(Luciano Martino)有過一段婚姻,近年淡出銀幕之外的她仍然不減對電影的熱愛,除了擁有自己的電影公司之外她也身兼製作人,偶爾還會在某些電影或電視作品中露臉。

▼愛雲芬芝1975年的作品《美麗教師 》(L'insegnante),內有露點鏡頭未滿18歲請勿觀賞。(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