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BABYMETAL赴美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世界注目的新生代搖滾女團!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團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近期在日本備受矚目的偶像團體BABYMETAL,她們於2010年末,以櫻花學院(さくら学院)的重音部三名成員SU-METAL, YUIMETAL, MOAMETAL組成,目標為”征服世界”。團體的標誌,甚至是服裝風格,有哥特式的味道,以黑色與紅色作為基調。音樂風格結合金屬搖滾與J-POP、歌謠與童謠,偶爾在歌曲中使用死亡咆哮音效,顯得十分獨特。

2012年發行的首張單曲”BABYMETAL×キバオブアキバ”首週在ORICON獨立音樂單曲榜,強勢奪下第三名,在TOWER唱片行則是拿下冠軍,這樣的氣勢,使得他們在同年夏天的”SUMMER SONIC”首次公開演出,知名度瞬間大增。2013年主流出道,單曲”イジメ、ダメ、ゼッタイ”、”メギツネ”都擠進前十名,人氣逐漸爆發;同年10月參加重金屬的盛典”LOUD PARK”,與其他樂團同台較勁,掀起熱烈迴響。今年農曆初三來台參加"完全櫻樂團第壹團重音偶像大對決”,在ATT SHOW BOX與台灣樂團”閃靈”共演,以及前陣子擔任LADY GAGA
演唱會開場佳賓,獲得空前成功。

首張專輯”BABYMETAL”已發行,且持續熱賣,還曾拿下美國地區iTunes下載榜冠軍,證明他們的努力不只征服日本,連歐美聽眾都說”讚”。而日本與海外演唱會,幾乎場場爆滿,據了解日本國內都快要喬不到三位小妮子檔期了,也期待新作推出。

BABYMETAL - ギミチョコ!!- Gimme chocolate!! - Live Music Video
http://youtu.be/WIKqgE4BwAY

BABYMETAL 1st ALBUM "BABYMETAL" SPOT
http://youtu.be/U9oRytBGwYM

BABYMETAL - メギツネ
http://youtu.be/cK3NMZAUKG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