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8/2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太多想要的東西讓自己分了心,偽裝的面具讓別人無法貼近你的需求。可藉由工作將慈悲大愛的能量傳遞給別人,但情感也要多付出一點時間經營,找到心靈空虛的部分,補償自己的寂寞才能美夢成真。釐清對自己最重要的事,才能不想東想西而頭痛。

金牛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有突發狀況產生,但這卻不是不可預期的,可能是之前總是置之不理的問題不能不正視了,或是之前總投機取巧的模式不管用了,需要你的清晰的思考力以及立即的行動解決。最近的情緒比較不穩,建議多到空曠綠地走走,清理負面的能量。

雙子座

女皇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業界中有很好的人際關係,遇到問題可避免正面衝突,以委婉但穩定沉著方式處理。感情層面先前的情史或是外遇等不好的過去被接露,應避免說太多的話,誠實,並做出實際的補償或體貼另一伴的行為會較有幫助。注意三高飲食讓內分泌失調。

巨蟹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上你有很好的能力,卻因為追求太多造成能力養得不扎實,好在你已決定開始穩紮穩打的培養自己,大筆的財富也會跟著來。在感情中你是個浪漫感性的人,要留意是否已經走進自己的幻想也忘卻本身的聰明才智了。身體可能出現落枕的狀況,應多加留意。

獅子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OK顆星

從事幫助人的工作,以清晰的思考能力規劃工作的流程或發展,在同事間人緣很好,補足忙碌的生活樂趣。但注意避免和兄弟姊妹爭吵,宜用感性、柔性的方式面對。感情堅持到底就能成功,山不轉路轉,可嘗試不同方式處理、經營。宜注重喉嚨的保養。

處女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擁有自由自在的情感關係,也渴望靈性層次的溝通卻會在感情中壓抑,放下對方可能會不接受你的焦慮,才能真正做到改變。在事業一帆風順,豐富的經驗以及厚實的人脈搭上肯努力認真的上進,唯需要注意的是避免金錢大量花用,以及多讓眼睛休息,不宜使用電腦過久。

天秤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感情逐漸成熟,應盡快釐清自己是否願意給對方承諾以及後續的責任和陪伴,避免過大的壓力讓雙方都承受不住。事業上應回到工作本質,專注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太花俏的社交反而會讓自己生活忙得焦頭爛額。需多留意腳部抽筋。

天蠍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遇上一個很棒的戀情,鼓勵你勇敢接受,給自己一個享受幸福的機會。工作上有新的事情吸引你,讓自己充滿幹勁,提醒你專注在目標上併用清晰的思路才能成功。生活歡樂,但要避免過度放縱,吃太多或錢花太兇。

射手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做事原本一板一眼的你可以試著使用新方法,彈性的處理事情,而身邊的同事朋友是很有利的資源,多向他們請教讓你收穫滿滿。感情中重視兩人的物質生活,也希望給出去的愛能有同等的回饋,唯須避免胃口太大慾望太多。注意電腦使用過度手腕痠痛。

魔羯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把自己武裝得相當堅強,但其實你的內心相當渴望愛,勇敢卸下心防讓周遭的人感受到你天真可愛需要受人照顧的一面吧!工作方面相當順利,就算遇到突發事件也能被你熟練的解決。多多運動、健行,避免身材看起來太過有福氣。

水瓶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現階段的你來說,重視的事權勢、名利、地位,若希望與對方進入到一段穩定的關係,需要先重新定位自己的觀念,也須避免沉迷於性關係中。在事業中相當成功,懂得思考實際面也懂得和人交際應酬,但注意為了達成目標不擇手段。

雙魚座

星星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事業方面回歸純淨的自我面對會較輕鬆順利,錢財方面應避免欲投資的標的過多,荷包大失血最後卻是一場空。感情層面準備清理之前未了的情緣了,勇於面對真心以告才能為自己開創新的局面。避免在冷氣房待太久,造成眼睛乾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