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叫了我的名字而救我一命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Pei Yi Chen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國小的時候,那時每天放學都要過馬路才會到家,某一天放學,我那時正準備馬路(當時都會有導護老師),而我的同學走在我後面。當我走到馬路中央時,突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我停下腳步,正想轉頭問走在後面的同學有沒有叫住我。

說時遲那時快,一台闖紅燈的摩托車在我身旁擦身而過,然後擦撞到我。我當場傻住站在斑馬線上,導護老師趕緊過來,把我帶到人行道上問我有沒有事。我說沒事,但是隔天膝蓋冒出了瘀清。

隔天到學校,我問走在我後面的同學:那天有沒有叫我的名字,結果同學竟然說沒有。對此,我很感謝那一天叫我名字的好兄弟,如果祂那時沒有叫住我的話,我搞不好就被撞飛了也說不定。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