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洋將「無懸念」 陳冠儒簽約完成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中華職棒洋將和選秀球員簽約大限「831」將至,義大犀牛部分大致底定,洋將確定為賈西亞、克拉帝,以及20日註冊的路易士,領隊謝秉育表示,剩下作業時間太短,不會再更換人選;選秀部分陳冠儒已經完成簽約、林旺衛相談愉快、黃義坤則是價碼差距甚遠,機會不大。

▲ 義大犀牛第2輪挑中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外野手林旺衛。(圖/資料照,記者楊舒帆攝)

犀牛洋將賈西亞、克拉帝表現穩健,以及新加入的左投路易士,洋將註冊「已無懸念」,謝秉育說,球隊還找了2位美國的球員,但剩下的作業時間太短,現有的3位不會再更動,已經鎖定的2位當作明年的考慮人選。至於賈西亞是否續留,謝秉育認為現在談太早,但他稱讚,賈西亞來台打球很開心,完全沒有大牌球星的架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中選秀犀牛挑中10位球員,陳冠儒以150萬元簽約金、50萬元激勵獎金、月薪7萬元完成簽約,加上日前包含羅嘉仁等7人以完成加盟,剩下2位尚未簽約的球選手為第2指名林旺衛與第7指名黃義坤。

針對尚未簽約的2名球員,謝秉育說,林旺衛談的蠻愉快的,最快下周就會有結果;至於黃義坤,雙方價碼差距不小,簽的機會不大,謝秉育表示,黃義坤方面開的價碼約是球團給第2、3順位的價格,而且蠻堅持的,由於球團的立場傾向年輕球員打出身價後,再給予調整幅度,因此簽下的機會不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