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甩潑漆陰影「醫」改面相求好人緣

▲許聖梅努力走出潑漆事件。(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遭潑漆的名嘴許聖梅22日試圖甩開陰霾、化悲憤為力量,她透過友人介紹將以微整型來「消災解噩」幫助開運求好人緣,度過近來的種種不順利。她還公開表示自己虛心接受各界批評,尤其這幾天孟飛大哥提到她對協會(中華明星公藝體育協會)有不敬、不禮貌的地方,她也一併表達歉意。

長期面對輿論壓力,許聖梅無奈說,「名嘴就是在槍口下討生活」,經歷這場潑漆風波,她多次重新省視自己過去的言論,未來也會在如何拿捏分寸下功夫,以期望別再造成任何誤會與緊張場面,為了博得更多人氣支持,她下定決心首先從與運勢至關重要的面相開始著手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希望藉由微整形提升親切感增加好人緣,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院長鍾金源指出,人緣好了不論事業或愛情都能如魚得水,不少人為了結緣開運,選擇透過玻尿酸填充象徵福氣的額頭使其飽滿,或是美化唇形讓嘴唇上翹,讓臉上時時掛著笑容,都可藉此提升異性緣並增加親和力,這些都是十分熱門的開運微整形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