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聰賢才叫流氓? 羅東鎮公所搶停車場產權火槓文化局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的老家耶!

▲誰是流氓?宜蘭文化局、羅東鎮公所互搶停車場爆發衝突。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文化工場二館停車場22日爆發產權爭議,羅東鎮公所跟縣府文化局互搶所有權,鎮公所最後吊來紐澤西護欄封路,被文化局罵「流氓」,雙方就在現場爆發激烈衝突,兩邊都是公務人員,場面相當難看。

宜蘭文化工場二館停車場被紐澤西護欄封起來,文化局跟鎮公所在爭停車場產權,公所封路先發制人,急的文化局口不擇言,文化局人員怒罵說,「這一個地是你們要收回去,你要走司法途徑,我也尊重你,但是不要玩這種流氓的行徑,這是流氓的行徑。」

結果羅東鎮公所人員超級火大了,開始興師問罪甚至出手推人,「什麼叫流氓?(不要啦!)什麼叫流氓,林聰賢才叫流氓,是林聰賢流氓你知道嗎?」「你憑什麼說流氓你!你給我道歉,你給我說什麼叫流氓,你給我道歉,我跟你說什麼叫流氓?」

▼羅東鎮公所吊紐澤西護欄封路,宜蘭文化局批流氓行徑。

話一出口,雙方情緒一發不可收拾,最後文化局人單勢薄終於道歉,文化局人員表示,「如果說我的措詞有得罪的地方,我在這裡道歉。」鎮公所人員則說,「不是你的措詞,是針對剛才流氓說道歉,我們只是捍衛我們的權力而已,你竟然說我們是流氓。」文化局人員也說,「我想政府都有一定的程序在走,尤其政府機關之間不需要用到這樣的手段。」

道歉不滿意,雙方完全沒有交集,文化工場平常觀光客就很多,這個停車場單營業額一年就超過400萬元,也難怪雙方搶成這樣,公所封停車場,苦的是急急忙忙移車的旅客,1名旅客說,「(他們在封路?)對啊!所以我們要趕快出去啊!」雙方交涉沒有共識,最後可能得對簿公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