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黃虹瑛狂飆22分 錢姐麾下作戰新體驗

點評:中華白打了一場很棒的團體戰!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第3度打瓊斯盃的黃虹瑛,22日迎戰美國三分線上拿下9分,狂飆全場最高22分,大展射手本色,首次在「錢姐」錢薇娟麾下披中華白戰袍,對黃虹瑛來說也是相當特別經驗,她表示不同教練正好能吸收不同的東西,學到更多。

中華白隊迎戰兵源不足的美國,首節前3分鐘讓美國隊1分未得,倒數1分半吳怡萱一次中距離跳投出手進,讓中華白得分「破百」,終場以106比71輕鬆開胡。

▲瓊斯盃中華白黃虹瑛此役拿下22分、6助攻。(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勝就「破百」,黃虹瑛笑說教練沒有特別設定,「但還剩3分多鐘就已經破90分,雖然教練沒說,但大家心裡都很想。」錢薇娟賽後也對此役鋒線在抄截後的反快攻相當讚賞,成功以防守帶動快攻。

此役中華白隊5人得分上雙,黃虹瑛得全場最高22分,外加6次助攻,首次讓「錢姐」帶領的黃虹瑛說道,「她除了要求防守,也要我們做好自己該做的,鋒線就是少運球、多運用中鋒來攻擊。」

第3度參與瓊斯盃,黃虹瑛正好3次都是不同教練執教,感覺也特別不同,「每次都不同教練,其實也挺好的,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但這次就是很可惜配合時間短,默契還不太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