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同學人妻 狠男開車撞斷她腳掌

▲不滿同學人妻200萬元花光後疏離,狠男開車撞斷她腳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古坑鄉出現恐怖情人,37歲劉姓男子迷戀國小同學的吳姓妻子,2年前同學吸毒入獄,他到人妻工作的電玩店藉機接近展開追求,還把200多萬元保險金給了對方,不料吳女錢花完卻開始疏離,劉男氣不過曾在半路攔下吳女機車打了耳光,22日上午更趁對方上班途中,開車將她撞倒壓斷腿。

吳姓女子的婆婆和家人氣憤的守在派出所門口,等嫌犯帶回來要問個仔細替媳婦討個公道,怎麼會愛不到就要毀了對方?吳女婆婆表示,「想愛愛不到,我說那是我媳婦,不是小姐,你實在喔!他從國小就跟我兒子是同學。」

37歲劉姓嫌犯(下圖)被警方帶回現場模擬,指著地上這台摩托車坦承開車撞人,今天上午他趁吳姓女子要到古坑休息站上班途中一路尾隨,半路攔車理論,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劉嫌一氣之下竟開車撞上去,當場撞斷對方腳掌,機車倒地卡在護欄。

恐怖情人不只傷害吳姓女子,連無辜的婆婆載孫子上學也開車尾隨,吳女婆婆表示,「兩個孫子念幼稚園都是我去接,有時候都跟在我後面,(記者:有尾隨過你?)對啊!跟在後面,是他自己打電話跟我媳婦說,我現在跟在你媽媽後面。」

愛不到人妻,劉姓男子展開報復,他和吳女的丈夫是國小同學,兩年前同學吸毒入獄,對吳女展開追求,車禍斷臂200萬元保險金全給了對方,沒想到吳女錢花光了,就把人甩開,吳女婆婆表示,「之前也有打她,3、4天前拿刀要殺她,昨晚我還跟她說,妳要小心喔!什麼都要先保護自己。」

一連串攻擊行為讓婆家天天提心吊膽,先是倒車撞傷公公的腳,還潑汽油企圖自焚,甚至持刀要殺媳婦,劉嫌落網後雖然坦承一時氣憤做出傻事,不過一廂情願的作為,已經對吳家造成傷害,愛錯人賠上金錢不說,自己也犯上殺人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