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中州盃籃球錦標賽 177隊熱烈開打

文/海碩運動

為配合政府推展籃球運動,發掘籃球人才並提昇運動風氣,中州科技大學於8月23日至8月31日一連9天,於中州科大舉辦「2014年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今年計有來自全國177支隊伍,預估2100多人參與,歡迎民眾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打氣。

▲中州盃籃球賽明日盛大開戰(圖/中州科大提供)

邁入第九年的中州盃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已成為全國性的知名籃球賽。這次比賽國中男女,及高中男子組分為甲、乙組,還有高女甲組、競爭最激烈、不分齡的社會男、女子組、青壯組(31~40歲)、壯年組(41~50歲)及長青組(51歲以上),選手年齡從13歲到60多歲都有。其中不分年齡自由組隊的社會男子組共有48支隊伍參賽,是各組參賽隊伍之冠,競爭激烈。8月23率先登場比賽的有長青組、壯年組及社會男子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上午,中州科技大學30位運動與健康促進系的同學志工也進駐會場,協助場地布置及各項最後工作確認事宜。目前就讀大三的黃敏聿同學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與全國性的籃球運動賽事,能將平時所學的理論應用於實際賽事的參與,感到相當興奮。為此,他還暫停平時在服務業打工的機會,未來9天將全部投入協助這次籃球活動,他相信收穫一定比課堂上還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籃球中州科大中州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