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于美人監護權談5小時終於和解:做出不錯的示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于美人與James(王維倫)去年簽字離婚,雙方7月15日進行訴訟監護權的部分,開庭時間長達3小時,最後于美人表示監護權部分尚未得到共識。今(8月22日)雙方再度出庭,經過5個多小時的馬拉松式協議後,終於得到最後結論,子女由雙方共同監護。

▲于美人下午到場時心情不錯,但經過長時間開庭後,離去時顯現疲態。(圖/記者許逸群攝)

于美人與James兩人從下午2點半至法院出庭,至晚上7點50分從正式達到和解,子女由兩人共同監護,而照顧的部分則維持原樣,女兒跟于美人、兒子跟James生活,生活費各自負擔,探視的部分也完全開放,雙方更為子女各設立一個帳戶,有需求時能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律師魏憶龍表示,雙方為了子女的最大利益,都釋出最大善意,經過多次出庭也終於有了結果,算是圓滿落幕。律師表示因細項繁雜才拉長時間,協議過程也有尊重及採納子女的意見,「算是替社會做出不錯的示範。」而經過長時間開庭,于美人離開時也連說兩次:「真的好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