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超像香水瓶!Sony 自拍神器 KW1 售價約台幣 2.5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今天(8/22)在中國地區發表自拍相機 Sony KW1,外觀酷似香水瓶外型,機身可以 180 度旋轉,鏡頭周圍鑲上施華洛世奇水鑽,還邀請藝人昆凌出席宣傳,專為搶攻女性市場而生,而在售價方面為人民幣 5199 元,即日起開放預購,對比售價新台幣 28,900 元的 Casio TR-35 可說相當針對。

Sony KW1 機身配備 3.3 吋的 OLED 觸控螢幕,採用 1920 萬有效畫素、21 mm (等效焦段 35 mm)、f/2 光圈的鏡頭,鏡頭可 180 度旋轉,也跟卡西歐自拍神器一樣有實體拍照按鍵,不過僅內建 5 種美顏模式,支援 WiFi 跟 NFC,其他詳細規格還未知,建議售價 51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25,400 元,隨機附贈一個具有水晶質感的拍攝腳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