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全裸」加入冰桶挑戰 網友:就喜歡大尺度的♥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Hebe田馥甄也加入冰桶挑戰了!20日她接獲圈內頭號粉絲納豆的點名,終於在22日於微博PO文宣布完成挑戰。不過,她只有留言說明,並沒有附上影片,理由是淋冰桶行動是在淋浴時完成,礙於「尺度太大」所以不方便上傳,卻疑似因為貼文太有「畫面」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

▲田馥甄自爆淋冰桶挑戰是在淋浴期間完成,雖然沒有影片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取自田馥甄微博、臉書)

田馥甄在PO文中表示,基於想完成挑戰又想兼顧珍惜水資源的情況下,她選擇用冰水淋浴來完成挑戰以表支持,只是礙於畫面尺度太大,不方便將影片上傳。為了彌補這項「缺憾」,她也在留言中強調,已經用實際的捐款表達對漸凍人病患以及家屬的鼓勵,並廣邀大眾一起來為病患們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自爆淋冰桶挑戰是在淋浴期間完成,雖然沒有影片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田馥甄微博、臉書)

豈料,田馥甄將貼文送出後,雖然仍有粉絲表示願意捐款或是加入冰桶挑戰「把愛延續」,用行動聲援偶像,其中也有不少人在留言中跪求「Hebe全裸冰桶挑戰無碼影片」,還有人開玩笑稱,「就喜歡大尺度的,妳私信寄給我,我不介意!」此外,另有不少人認為,這就是Hebe的貼心,不想藉由拍攝淋冰水影片模糊慈善活動的真正意義,網友反應兩極,但「宣傳」效果卻出奇的好,也讓人再次見識到女神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