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18歲後衛申智賢氣質脫俗 被要簽名好驚訝

點評:長得很清新~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本屆瓊斯盃,南韓陣中除了有4度來台的美女射手金蓮珠,年僅18歲的後衛申智賢也吸引了球迷的目光,身材略顯單薄的她,面對加拿大的「長人陣」絲毫沒有畏懼,好幾次切入禁區上籃搶分,半場就拿下8分;除了球技之外,這位綁著包包頭的後衛,氣質也相當清新、脫俗,還有不少球迷和她要簽名。

年僅18歲的申智賢,是南韓本屆瓊斯盃代表隊中,第二「幼齒」的球員,不過曾代表南韓參加U17和U19賽事的她,展現出純熟的球技與侵略性,在22日與平均身高超過187公分的加拿大對決時,她上半場好幾次突破禁區上籃得手,9投4中拿下8分,可惜下半場手感降溫,沒再添得分數。

▲南韓18歲後衛申智賢氣質清新,有不少球迷找她合照。(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申智賢談到面對加拿大「長人陣」時表示,由於球隊陣中也有些高個子,因此對手的身高並沒有讓她感到壓力,「雖然他們很高大,但動作相對較慢,過去我在世青比賽也曾遇過身材高大的隊伍,因此還蠻適應的。」這位小將也說,平常多練習投球,提升準度與速度,就能彌補身高上的劣勢。

這次也是申智賢首次來台參加瓊斯盃,台灣球迷對籃球的熱情,讓她印象深刻,而氣質相當清新、脫俗的她,也意外成為球迷「追逐」的焦點,還有人找她合照、要簽名,對此她笑說,「感覺好神奇。」

▲南韓美女射手金蓮珠自認本屆表現不夠理想。(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相較之下,今年第4度來台參賽的美女射手金蓮珠,則顯得有些落寞,雖然目前她在大會的得分榜上高居第2,但她自認表現不夠理想,「我覺得比起得分,團隊合作更重要,這次對我來說,打起來比較困難一些。」去年金蓮珠來台時,深受台灣球迷的喜愛,但她苦笑說,今年表現比較差,人氣好像也沒之前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