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韓星池珍熙帥氣現身卡地亞發表會

▲韓星池珍熙帥氣出席卡地亞高級製錶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曾演出陳可辛電影《如果.愛》、韓劇《大長今》的韓國男演員池珍熙22日下午出席Cartier卡地亞高級製錶記者會。一出場便以一身帥氣西裝、俊朗笑容迷倒眾人。池珍熙表示,自己從10多年前就是品牌的愛好者,私下的他也收藏了多只腕錶,提到情有獨鍾的Tank系列,池珍熙還用流利的中文表示「真的很漂亮」。

▲池珍熙近期喜愛配戴的錶款,Tank Louis Cartier XL超薄腕錶,售價NT$454,000。(圖/品牌提供)

21日飛來台灣,池珍熙受陳意涵點名參與ALS Ice Bucket冰桶挑戰,他於下榻飯店淋完冰水後也點名香港導演陳可辛與歌神張學友來響應活動。池珍熙也說,很開心能參與有意義的活動,也幸運能借這個機會品嚐台灣美食,他也透露台灣食物很好吃,如果不當演員的話,他一定會連吃好幾天、可能還會胖個4、5公斤。

除了美食,池珍熙私下興趣也相當廣泛,不僅喜愛品酒、陶藝,近年更是愛上收藏樂高,不過最喜愛的還是收藏腕錶。談及私藏錶,池珍熙透露自己最愛品牌經典款式,一看到現場所展示的高級製錶系列,他也興奮的表示Tortue多時區腕錶是他喜歡的款式。該款錶的錶盤刻有白色電鍍雕紋,呈現太陽紋放射效果,再搭配著名的Tortue錶殼及黑色鱷魚皮錶帶,整體優雅大器、十足紳士風範。池珍熙也分享,自己平時除了培養外在品味,也很重視內在的自我管理,這是身為演員的他對自己、也對粉絲負責的態度。

▲池珍熙配戴品牌腕錶出席。(圖/記者徐文彬攝)

▲池珍熙參觀製錶師工作檯。(圖/記者徐文彬攝)

▲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體運轉式萬年曆腕錶,售價NT$ 6,500,000元。(圖/品牌提供)

 

▲Tortue多時區腕錶(白K金款),售價NT$1,510,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