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轉戰洋基大翻身 麥卡錫無四死完封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自7月轉戰洋基後表現亮眼,22日再繳出9局無失分好投,助洋基以3比0擊敗太空人,免於被橫掃,他奪下無四死球完封勝及本季第8勝,也是轉戰洋基後第5勝。

麥卡錫完投9局無失分,僅被敲4支安打,8次三振,沒有保送,他雖在4局和7局被攻上得點圈,但都能化解危機,其餘7個半局都讓太空人3上3下,最終奪下無四死球完封勝及本季第8勝。

▲麥卡錫奪下無四死球完封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麥卡錫待在響尾蛇時,18場先發3勝10敗,防禦率5.01,7月轉戰洋基後,8場先發5勝2敗,防禦率僅1.9,且這8戰中只有1場單場責失達4分,另7場單場責失最多2分。

麥卡錫表示:「在亞利桑納時,我無法克服困境,表現不夠好,但現在不同了,我更有自信。」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肯定他的表現,吉拉迪說:「他真的非常棒,我們都知道他是比數據看起來更好的投手。」

洋基在2局下展開攻勢,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普拉多(Martin Prado)、希德利(Chase Headley)連續安打攻進2分,鈴木一朗再補上高飛犧牲打,攻下第3分。太空人先發投手庫契爾(Dallas Keuchel)完投8局失3分,被敲7支安打,5次三振,沒有保送,苦吞完投敗、本季第9敗。

洋基近10戰3勝7敗,目前以64勝61敗與藍鳥並列美聯東區第2,落後首位金鶯9場勝差,在外卡榜上則居第4,落後排第3的水手3.5場勝差。太空人則以54勝74敗排美聯西區倒數第2,落後首位天使23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