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鐵票區插腰展歌喉 網友:幸好柯P走入政壇非歌壇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有點折磨

▲柯文哲獻唱《香港之夜》。(圖/翻攝臉書

記者李春棉/綜合整理報導

曾自嘲若在競選專輯中「獻聲」,恐怕會「賣不出去」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1日晚間受邀出席成功市場普渡祈福餐會時,竟然上台高歌一曲。有網友特別將他全程單手插腰、展現歌喉的畫面給錄了下來,分享到臉書上直言「差點笑死」,當下感受還形容是「覺得腹肌很痛」。

「Hong Kong Hong Kong……Hong Kong Hong Kong……」柯文哲昨晚深入藍營鐵票區,不只一桌桌跟民眾敬酒,而且還上台高唱已故歌手鄧麗君的《香港之夜》,只是不知是收音問題,還是跟不上拍子,聲音時大時小,很難聽清楚歌詞內容。

 

除了覺得差點笑死,該名網友將畫面PO到臉書後,還好奇詢問為什麼那麼認真插腰?也有人留言談到,褲子拉好高;還有網友表示,幸好聽過鄧麗君的版本,否則完全不知所哼;更有人開玩笑直言,幸好柯P是走入政壇,不是歌壇;至於柯文哲競選顧問洪智坤分享該影片則說,伴舞好敬業。

事實上,這並非柯文哲第一次在大眾面前一展歌喉,今年1月初他出席簽書會時,不只就唱過鄧麗君的《香港之夜》,甚至欲罷不能再唱了《在水一方》,至於歌聲如何?有待大家來評斷。

香港之夜歌詞

作詞:林煌坤
作曲:井上忠夫

夜幕低垂紅燈綠燈 霓紅多耀眼
那鐘樓輕輕迴響 迎接好夜晚
避風塘多風光 點點漁火叫人陶醉
在那美麗夜晚 那相愛人兒伴成雙
他人拍拖手拉手情話說不完
卿卿我我情意綿綿 寫下一首愛的詩篇
Hong Kong  Hong Kong 和你在一起
Hong Kong  Hong Kong
我愛這個美麗晚上 有你在我身旁

▲柯文哲在簽書會歌唱《香港之夜》、《在水一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