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魏蔓和林佑威反目互K 女神為拼收視要穿...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魏蔓和林佑威22日出席新戲《再說一次我願意》宣傳活動,現場播映片花時,只見原本相愛閃婚的兩人、之後因為個性不合閃離,兩人穿著清涼卻不停扭打,畫面搞笑。現場他們也重線劇中場景,讓粉絲先一睹過乾癮。

▼魏蔓和林佑威反目互K。(圖/台視提供)

雖然戲裡戲外都有經歷離婚過程,林佑威22日在新戲宣傳活動時笑說,「只有我結婚過,用輕鬆幽默的方式詮釋。但也再度體驗到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那種激情和衝動。」在片花上,兩人裸身躺床純聊天,魏蔓談起戲中親密戲:「很多沒播出來,有很多動作戲耶。」劇中飾演林佑威媽媽的譚艾珍則大驚,「連動作戲都說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對於《再說一次我願意》播出在即,魏蔓笑著約大家:「若收視破2就穿肉胎裝,到某個地方瘋狂跳舞後快閃。」該戲將於24日(日)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

▼戲中主要演員林佑威魏蔓、李維維和張勛傑。(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