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啾吻郭雪芙放閃! 自曝「討女友歡心」小撇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有夠閃!劉以豪日前在戲中大耍浪漫向郭雪芙告白,終於用暖流將大冰山融化,將女神擒拿到手,自然且真情流露的愛情表達,讓觀眾除了直喊「我又戀愛了」外,網友也稱「兩人放閃到要戴墨鏡看電視了」。此外,劉以豪在劇中福利超好,週週一吻,被虧「吻上癮了!」

▼劉以豪啾吻郭雪芙放閃!(圖/三立)

郭雪芙在三立週五華劇《喜歡˙一個人》和劉以豪吻不停,郭雪芙被問到戲外和情人互動,對於男生們拉著女友一起去運動,是否也會陪男友一起去運動時,她笑說:「有男友的話,我會跟他一起做他喜歡的事,如果我真不喜歡,我也會陪他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劉以豪則說,若女生沒興趣不會勉強,但喜歡帶女友去騎鐵馬、賞月談心,「我不是個很會找玩樂方式的人,但我最喜歡簡單約會方式就是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然後一起看月光聊心事。」他認為這是最能交心且了解彼此的方法,直說自己超浪漫。

▼郭雪芙從後環抱劉以豪打棒球,相當浪漫。(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