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古巴巨砲又展「頂級強肩」 天使漢米爾頓掰了

點評:超強!!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天使隊本季嚐過多次古巴巨砲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雷射肩的苦,他們仍然屢試不爽,結果還是遭受失敗命運,22日天使與紅襪之戰,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企圖從二壘直奔本壘強取分數,塞佩達斯「強肩」戲碼又發威,直接從左外野不落地直傳捕手,漢米爾頓慘遭阻殺在本壘前。

▲塞佩達斯轉至紅襪展現超強臂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佩達斯還在運動家隊的時候,天使隊不止因為他的長傳而少得分,好不容易運動家隊將他送走,卻馬上得與他的新東家紅襪對戰,熟悉的身影再度站在左外野,總令「逆轉猴」不寒而慄。儘管如此,天使還是不信邪,期盼他這麼多次的長傳能有一次不準確,使球隊能多得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漢米爾頓決定再挑一次,想趁著坎德利克(Howie Kendrick)安打,趁二壘跑回本壘,只是真的打得有點淺,塞佩達斯接到之後立即回傳,筆直地飛進內野,連野手都不用轉傳就直接進入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的手套,漢米爾頓完全慢了一步,就算滑壘也無用,本壘前慘遭觸殺。

只是塞佩達斯這場比賽僅打一個打席,就因為個人因素退場,並且離開球場,賽後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表示,「他下場是因為他家裡有人身體出狀況,算是個人因素,我們希望他明天能夠歸隊,這是我現在能夠告訴你的。」

這位28歲好手來到紅襪共打了18場比賽,打擊率2成29,有3支全壘打與13分打點,22日之役僅打一個打席遭三振,由米德布魯克斯(Will Middlebrooks)接替,並且鎮守三壘,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從三壘移防右外野,納瓦(Daniel Nava)則從右外調左外,最終紅襪仍以0比2輸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