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奪魂之鐮 》家機版即日 PS4、Xbox One 可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宣布《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 - 終極邪惡版》即日起登上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Xbox 360 及 Xbox One 等家庭主機平台。



暴雪表示,遊戲主機專屬的《終極邪惡版》充滿動作、冒險及史詩級寶物,內含《暗黑破壞神III》以及《奪魂之鐮》資料片內容,其中包括冒險模式、第五章、聖教軍職業、等級上限至 70 級、全新傳奇寶物、全新製作物品以及更多豐富的全新內容。玩家現在可在零售店面、數位通路,或透過 PlayStation Store 及 Xbox 市集購買《終極邪惡版》。(Xbox 360數位版將在9月18日推出)

在《奪魂之鐮》中,除了《暗黑破壞神III》原有的五名英雄(野蠻人、狩魔獵人、武僧、巫醫及秘術師)外,還加入了全新職業:聖教軍。而《終極邪惡版》支援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Xbox 360 及 Xbox One 等家庭主機平台,所有四種遊戲主機的《終極邪惡版》都支援四人螢幕及線上多人遊戲模式,聖休亞瑞的英雄可以坐在同張沙發上並肩作戰,也可以透過PlayStation Network或Xbox Live連線組隊跟朋友同樂。

《終極邪惡版》還能讓玩家以更多方式一起展開冒險。學徒模式讓你能以超越以往的方式與朋友輕鬆組隊,仇敵系統會把屠殺英雄的怪物傳送到朋友的遊戲中,直到英雄們成功復仇為止。全新的玩家郵件以及玩家贈禮功能則為玩家提供與朋友分享寶物的全新選擇。

除此之外,在前版的 PS3 或 Xbox 360《暗黑破壞神III》中, 角色可以轉移到 PS3、PS4或Xbox One的《終極邪惡版》,而Xbox 360 角色則可以轉移到Xbox 360、Xbox One或PS4 版。

除了暢玩聖教軍及挑戰第五章外,《終極邪惡版》將提供許多全新的遊戲要素,如更新的戰利品系統、進化版的角色顛峰等級系統與冒險模式、懸賞任務、涅法雷姆秘境、等級上限提高至 70、靈諭師等。這些全新內容將與《終極邪惡版》共同推出,PS4  或 Xbox One 版為 59.99 美金,PS3或Xbox 360版為39.99美金。更進一步內容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