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菊會論石化 高市府:先談災區重建跟管線安全

江宜樺與陳菊22日下午開會研討高雄石化業的安全發展。(圖/本報資料照)
▲江宜樺與陳菊22日下午開會研討高雄石化業的安全發展。(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高雄氣爆後,石化業與管線該何去何從,引發廣泛的討論,行政院長江宜樺與高雄市長陳菊22日下午更特地在行政院針對石化業的安全發展交換意見。會議開始前,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發言人丁允恭表示,今天的重點將放在災區重建與確立管線安全上,也會表達是政府對於石化專區的態度是待管線安全確認後再行討論。

行政院外,則是聚集了一批由台聯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帶上來的鄉親,強調要支持高雄市長陳菊,高喊「市長我們挺妳!」「管線遷移、稅留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