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道319四川段車禍 女子沒繫安全帶被「割喉」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21日發生一起慘烈的車禍,一輛大貨車與小轎車相撞,造成轎車上一名女子死亡。警方調查發現,該女疑似因為沒繫安全帶,在強大慣性作用下,喉部卡在車框鋒利處,被割出3條血淋淋的傷口。

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事發於21日上午10點左右,在國道319線安岳縣岳新段。參與搶救的消防人員指出,在現場看到大貨車停靠在路邊,車頭擋板外翻,黑色轎車則是車頭朝下紮在路旁的田中,安全氣囊全部打開

消防人員描述,轎車副駕駛座有一名女子,她的下巴位置被「割開」3條血淋淋的傷口,救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下圖/取自四川新聞網)

消防人員還發現,女子身上沒有繫安全帶。導致她被「割喉」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沒繫安全帶,在強大的慣性作用下,喉部剛好卡在車框鋒利處,最終導致悲劇的發生。

交警指出,轎車上共有5人,意外共造成2死2傷,死者除了上述該女,還有一名5歲男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