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原來行動電源也可以這麼時尚!

圖、文/APP01

儘管蘋果與三星更換電源的方式不盡相同,對於不喜好沒電的使用者而言,行動電源依舊一個必備的裝置,但各位是否已經厭舊現有笨重及外觀一成不變的行動電源了呢?新成立的創投公司Q Designs或許可以同時幫你解決以上的問題。

Q Designs最新推出手環式的行動電源,命名為「QBracelet」,外觀與市面上販售的精品手環相較之下,似乎沒有太大的差異,手環整體外圍由頂級鋁合金打造而成,內部則是採用聚碳酸酯塑膠的材質,讓使用者穿戴起來更加舒適,並且整體輕盈度與耐用度大幅度提昇。顏色共有消光黑、拋光黑、消光銀、拋光銀及拋光金等五種,另外,尺寸也共分為大、中、小三種,適合大多數男女穿戴。

在功能上,QBracelet採用鋰離子電池並適用於iOS與Android行動裝置,扣環處相容於蘋果的lightning接頭,以及Android的micro-USB接口,與其他行動裝置的相容率也可達到60%。一般而言,必須花上60分鐘才能讓手機電量充飽,時間長短取決於各廠牌電池的容量大小。若使用者暫時不需要充電,QBracelet本體的電量可維持30天,將手環電量充飽的時間約90分鐘,表面有LED燈顯示目前進度。

 

從圖片看來是不是比其他行動電源多了一點時尚感呢?若各位看倌們想要此商品的話,可至QBracelet預先訂購,目前預售價為$79(約新台幣2400元),不過商品可能要等到冬天才可以拿到囉!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PayPal發表「One Touch-一指神功」行動支付功能!

炫到爆,藍寶堅尼超跑手機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