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早上離婚晚上喝酒被抓 衰男5年5次酒駕

▲沈男早上才剛跟離婚,晚上就因酒駕被抓。(圖/警方蒐證帶翻拍,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借酒消愁只有愁上加愁,台中一名36歲的沈姓男子日前早上才剛與妻子離婚,晚上找朋友一起喝酒談天,直到清晨才搖搖晃晃的騎車回家,沒想到半路遇到警察,酒測值高達1.43毫克,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沈男19日早上與妻子離婚,晚上呼朋引伴到崇德路一家酒店想喝個痛快一解心中的愁悶,一群人飲酒作樂到清晨,他才騎著機車準備回家,一路上速度忽快忽慢還左搖右晃,引起巡邏員警注意,被攔下後還一度想閃避酒測,最終還是乖乖配合,直呼「衰爆了」!

▲沈男上個月才剛易服勞務完畢,20日又被抓到,直呼「衰爆了」!

台中保安大隊副中隊長王家裕表示,20日清晨巡邏經過北屯區、大連路口時,發現沈男騎車的樣子很怪異,準備上前攔查時對方卻突然停車想跑進超商,但因為喝得太醉還是被逮住,經檢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43毫克,調閱資料後發現他是累犯,5年內一共有5次酒駕紀錄,上個月才剛結束易服勞務。

「又要被抓去關了!」沈男向警方表示,因為剛與妻子離婚心情不好才會找朋友喝酒,剛離開酒店就發現警車跟在後方,想逃又逃不掉只好乖乖就範。警方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