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登山/歐都納全民同登台灣25座小百岳 無痕山林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歐都納主辦的「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 遇見三角點」活動,將於8/25 在活動官網www.leave-no-trace.com.tw開始報名,為推廣民眾無痕山林之觀念,於2008年舉辦第一屆歐都納無痕山林登山趣活動,今年已邁向第七個年頭,引起民眾們的廣大迴響;是熱門的秒殺活動,非常受歡迎的登山健行活動。

2013年歐都納無痕山林活動,今年擴大辦理。(圖/資料照)

2014年歐都納無痕山林活動擴大規模舉辦,首先於10月19日推出暖身場,假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出發,尋訪劍潭山。11/2 則邀請大家一起走出戶外,享受全台25座小百岳。今年活動路線特別尋找各縣市的小百岳,讓全台民眾都可在所居住縣市就近參加,一起用簡單輕裝和愉悅的心情,在秋天享受台灣山林之美,並且持續推動無痕山林的環保概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民同登小百岳活動報名成功者,將可獲得活動專屬的長袖排汗衫乙件,以及2015年新版[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所有活動報名者(含10/19全民同登小百岳-劍潭山暖身場、11/2全台25條路線)即享有抽獎資格,獎項非常豐富。

「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 遇見三角點」
報名時間:8/25早上11:00開始報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官網(報名網站) www.leave-no-trace.com.tw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gt;&gt;&gt;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運動雲</span>》粉絲團</span></strong></a></p>
 

關鍵字: 歐都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