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戰統一獅 猛雷特、費古洛左右洋投對決

 

▲費古洛(左)對決猛雷特(右)。(圖/統一獅提供、中職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2日作客台南球場,與統一7-ELEVEn獅進行三連戰第1戰,桃猿由表現穩健的猛雷特(Roydrick Merritt)先發,近期低潮的統一獅推出費古洛(Nelson Figueroa)迎戰。原本下半季戰績墊底的桃猿,21日對戰中信兄弟獲得勝利,加上同日統一獅敗給義大犀牛,猿隊與獅隊戰績已相同,並列最末位。

猛雷特本季先發出賽13場,其中10場優質先發,戰績6勝3敗,防禦率2.45;戰統一戰績1勝1敗,防禦率3.31,被打擊率0.289,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286、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295,但他在台南球場防禦率卻高達6.57,被打擊率0.304。猛雷特想獲勝,要特別留意對戰打得特別順手的高志綱、高國慶與劉芙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統一獅,費古洛本季表現不像2013年穩定,先發19場,戰績7勝6敗,防禦率3.02,但近他期有漸入佳境跡象,8月先發出賽3場皆勝,防禦率2.61,對戰桃猿也相當有一套,戰績3勝0敗,防禦率1.95,對決「大師兄」林智勝21個打數,僅被敲出4支安打。

兩位先發投手本季交手2次,可說平分秋色,5月28日第1次對決,費古洛主投8局失1分、猛雷特先發6.1局同樣失1分,無關勝敗;第2次交手於7月24日,費古洛主投6局無失分、猛雷特先發7局一樣無失分,兩人皆無關勝敗。

桃猿近期戰績略有起色,而統一獅則陷入低潮,近10場比賽取得2勝8敗,戰績直直落,與桃猿之間已無勝差,距離首位的兄弟有4.5場勝差,系列賽三連戰,兩隊勢必分出高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