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嘉瑪」想吃優格 小嬰兒端好空罐讓牠舔

 

▲小嬰兒捧好優格空罐,讓狗狗盡情舔個過癮。(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跟狗狗的友誼是可以從小培養的。小嬰兒艾略特(Elliott)知道狗哥哥想舔還有味道的優格空罐,貼心捧好罐子讓狗狗盡情舔個過癮,可愛的互動瞬間讓網友看得大呼好窩心!

雖然很多人對比特犬的印象大多是牠比較兇猛,但小男嬰的母親布里安娜‧費卡洛斯(Briana Figueras)用影像及instagram記錄下小兒子跟愛犬嘉瑪(Gemma)的互動中,看得出來比特犬也可以有很溫柔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瑪(Gemma)因為後肢先天發育不全,無法任意彎曲,有點不良於行,布里安娜並不放棄治療牠,而天生的殘缺也不影響牠跟小主人艾略特(Elliott)每天日常親暱的玩鬧互動。但不管是哪種品種的狗狗,小孩和寵物相處時,大人還是一定要在一旁監督,以免發生意外唷!

▼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小嬰兒艾略特(Elliott)與嘉瑪(Gemma)的溫馨生活照。(圖/翻攝自peanutbutterpibble

關鍵字: 汪星人比特犬嬰兒優格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