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版韋小寶奪愛劈5女 享齊人之福大嘆睡眠不足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警方偵破一起販毒案,發現這個集團林姓主嫌不但販毒還喜好女色,只要下游的藥腳被抓了,他便以代為照顧的理由,把下游藥頭的女友納為己用,身邊除了自己的妻子,還有4名女人,每天就周旋在毒品跟5個女人中間,每天睡不到3個小時,落網時反而鬆了一口氣,他跟警方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三隊21日在彰化市介壽北路一處民宅緝毒,「你從這邊過來!你叫什麼名字,叫什麼名字?」一看販毒集團的林姓主嫌落單,警方一擁而上,立刻將人壓制在地,並從他的包包裡搜出一把槍,遠紅外線還開啟著,警方問他,「你這個開著要準備幹嘛,準備跟我們拼了嗎?」林男的張姓女友同時落網。

林姓嫌犯平時擁槍自重,專以販毒維生,車上都是槍枝跟毒品,置物箱內還放了吸食器,警方從監聽中發現,林姓男子不但販毒還喜好女色,只要得知下游藥頭哪一個被警察逮了,他就會以代為照顧的名義,把朋友的妻子納為自己的小三,並涉嫌以毒品控制其中1名女子行動。

彰化市刑大偵三隊林世行表示,「他就是有收集別人妻子的癖好,像是下游藥腳被我們逮了,他就以無縫接軌的方式,接收他的的女友納為己用。」

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小五、小六,就這樣每天周旋在毒品跟4個女人中間,落網時反而還鬆了一口氣。林世行表示,「他除了自己的妻子,還有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總共周旋在5個女人中間,體力相當驚人,而且也造成我們在跟監上面的困難。」

林男伺候4個女人,沒一天覺好睡,現在落網了,反而覺得輕鬆,可以好好睡上一覺,只是販毒還擁槍,恐怕未來在牢裡可以睡上好久了,警方訊後將全案訊依毒品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