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合體「MIB星際寶貝」 進駐 Ford 66 號專區

我們想讓你知道…組合樂團名字也太逗!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集結台、日、港與中國四地樂團及創意人、Ford 66 號搖滾專區,在 8/30-8/31 下午兩點起於台北花博園區(圓山廣場)開唱,免費入場。(圖/福特六和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福特六和汽車為了支持即將在下周末(8/30-8/31)台北花博園區登場的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音樂嘉年華,特別提供全車系產品舉行「福特大樂透抽獎」,日前抽出四組得獎的幸運樂團隊伍,將可使用 Ford Mustang、Fiesta、EcoSport、Focus 及 Kuga 等車款作為獨立特色表演舞台;此外,那我懂你意思了的「正宗陳桑の菊花涼茶鋪」與瑤瑤郭書瑤的「MIB 星際寶貝」也將進駐 Ford 66 號搖滾專區,12 組樂團接力開唱,滿足音樂愛好者狂熱搖滾癮。

「福特大樂透抽獎」四組幸運得主包含:「老不修小學堂」(樂團Hello Nico + @Vast & Hazy + TuT)、「暑假飛高高」(樂團LEO37 + FunkyBrothers 放客兄弟 + @傑利假期)、「幽靈十兄弟」(樂團謎路人 Way of Puzzle + COLORPeN 彩色筆 + 紙飛機Paper Airplane)以及「百萬種醉的方式」(樂團B.B.Bomb + Stranger 陌生人 + 微酸的偷窺狂 Acidy Peeping Tom 窺狂)。

▲「福特大樂透抽獎」邀請到回聲樂團(Echo)主唱兼吉他手-柏蒼、StreetVoice 街聲音樂總監-小樹、StreetVoice 街聲技術總監-小海及八十八顆芭樂籽 88balaz 主唱兼吉他手-阿強擔任抽獎人。

而由超人氣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驢子耳朵+Sisterjet無敵組合成「正宗陳桑の菊花涼茶鋪」,與影視雙棲人氣藝人郭書瑤+南瓜妮歌迷俱樂部+Trash 超萌合體的「MIB星際寶貝」也將強力站台,輪番晃動盛夏街頭搖滾嘉年華。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