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案撲朔迷離 柯文哲:再鬧下去不是辦法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遭拔官,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2日表示,事情演變至此,已對國家造成蠻大傷害,在一個沒有互信的社會跟國家裡面,政治領導者應扮演迅速恢復社會安定的角色,他呼籲總統馬英九儘速給老百姓一個說法,「不然鬧下去也不是辦法」。

柯文哲表示,從老百姓的角度而言,「張顯耀案」的真相究竟為何,他自己也是看得「霧煞煞」。他認為,這個國家長期最大的問題在於沒有「互信」,過去是政府跟人民之間沒有互信,現在卻連政府(官員)之間都沒有互信。

柯文哲還說,這是國民黨的內鬥,在謠言滿天飛的情況下,身為政治領導人物應迅速恢復社會安定,要求馬英九出面定調,到底真相是什麼,讓整起事件儘速結束,「不然鬧下去也不是辦法」。

柯隨後在臉書po文解釋,國家安全攸關全民利益,他認為此事不應以「政黨立場」或「政治利害」看待,尤其「陷害忠良」或「洩密共諜」兩者天差地遠,馬英九必須清楚給國人交代。柯也指出,官方說法前後不一、高層透過媒體放話有如私刑處決,都不是面對問題、解除民眾疑慮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