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官網屢遭駭 連勝文:驚濤駭浪中成立

▲連勝文公佈競選官網,形容是「驚濤駭浪」中成立。(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2日公佈競選官網,以全民參與、全民提案作為主軸,只要超過千人在官網上連署提案,競選團隊就會透過專家會談回應,讓網路平台發揮市政參與的效益。連勝文說,所幸對手的網軍攻擊沒有成功,讓網站在「驚濤駭浪」中成立。

競選官網正式上線,連勝文表示,選戰倒數90幾天才公布網站的確比較慢,但也算是在驚濤駭浪中成立,期許未來透過互動式平台,爭取市民的智慧,對台北市特定處所的未來發展提出想法,也幫助社會大眾了解他們的作為與市政看法。

在倒數聲中,連勝文「明日台北」競選官網正式上線,以「明日台北等你來提案」為首要活動,當公民提案聯署超過就會發起專家對談回應,同時也有政見影片與新聞稿等內容。

連勝文受訪表示,官網遭駭令人遺憾,對手陣營用駭客攻擊,所幸躲過第一波攻擊,將持續強化官網安全性,希望市民朋友利用網路提出市政遠景,「這比駭人更有意義」。

對手柯文哲拋出擴張計程車候車站政見,連勝文認為台北市計程車最關鍵問題,是非尖峰時間載客量不足,至於擴大計程車候車站已是持續在做,但可能造成排班計程車影響公車或一般駕駛人動線,最好方法是鼓勵民眾預約叫車,同時擴大觀光客等客源。

而壹電視醞釀罷工,連勝文說,如果基層同仁同意,願意到場聲援,「基層員工真的很可憐,我對手陣營絕對不會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