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好大的膽子 拿派砸母親遭呼巴掌

點評:超好笑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林書豪好大的膽子!繼日前為拍影片在母親吳信信面前灌籃之後,21日為了要讓她有印象深刻的生日,將一盤派砸在對方臉上,弟弟還幫忙壓著防止派掉下來,只見林書豪和家人笑不停,吳信信卻一直打兒子,還呼了一個巴掌,事後「豪哥」再貼文時表示,其實媽媽沒有那麼生氣。

▲林書豪鬼鬼祟祟給媽砸派。(圖/翻攝自林書豪Instagram)

這位將滿26歲的好手與母親感情好,每當他到任何一個地方訪問,母親都如影隨形,兩人相處也相朋友一般,即使林書豪有時候會「越矩」,她的情緒也沒有太大的波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林書豪21日Instagram放一部為母親慶生的短片,一開始吳信信在和弟弟林書緯談事情,林書豪在後面鬼鬼祟祟,拿著派出其不意往她臉上送,林書緯還當「幫凶」,壓著紙盤不放。吳信信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一路追著林書豪打,還打了一個巴掌。至於林書緯都在媽後面,躲過巴掌攻勢。

▼林書豪鬼鬼祟祟給媽砸派。(引用自林書豪Instagram)

球迷看到這個畫面,不免擔心吳信信是否生氣了,22日林書豪再放一張與她在蠟像館的合照,除了謝謝該館製他的蠟像之外,不忘在最後補充道,「給大家一個訊息,她被砸派時,不是真的那麼難過。」

即便是亞洲家庭,但在西方社會的影響下,林書豪與父母幾乎沒有距離感,不僅曾和父親林繼明拍攝搞笑影片,母親吳信信也多次在影片裡被整,讓球迷看到他們家庭和樂的一面。

▼林書豪與吳信信合照。(圖/翻攝自林書豪Instagram)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