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太重 俄12名笨賊累癱直接被警察抓走

▲俄國笨賊費盡千辛萬苦才將提款機拆下來。(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絕對不要自不量力。俄羅斯首都莫斯科18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搶案,12名大漢結伴在夜晚偷走銀行的提款機,沒想到過重的機器搬得他們氣喘吁吁,不但差點砸到他們的腳,還讓他們逃走不及,直接被警察逮個正著。

警方而後公布了這些笨賊犯案時的監視器畫面,從影片中可見,這些人在搬運機器時不小心觸動了警報,由於拆解加搬運的過程花了太長的時間,以致他們把提款機塞進車裡時,警方早就守候在現場,毫不費吹非之力地將這12人全數捕獲。

▼笨賊將提款機搬上車時,警察早就守候在外了。(圖/翻攝網路)

這些搶匪的行徑被傳上網路後,隨即成了人們的笑柄,有人調侃「這根本就是一部喜劇」,也有人說「這些搶匪實在太笨了」。根據俄國警方的調查,這台提款機內約有200萬台幣,不過機器的維修費卻高達100萬台幣,現在這些笨賊步只要吃上刑事官司,還得賠償一大筆錢,可真是得不償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