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FOX轉播車周日前進台南 邀你當主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4日統一獅台南主場球賽,特別與FOX體育台合作,最近走遍全台的超酷炫FOX體育台行動轉播車,將首度來到職業棒球場,就在當天下午來到台南棒球場場外廣場與您見面。

▲FOX行動轉播車活動。(圖/統一球團提供)

看棒球除了享受精彩賽事外,來到球場就是要有不一樣的歡樂體驗,想感受坐在主播台上的感覺嗎?當天下午14:30開始進行一系列活動,其中包括「FOX體育台主播專車體驗活動」、「Uni-girls見面會」及「猿獅超級球星趣味競賽PK見面會」,也將邀請到FOX體育台超強主播常富寧、美女主播卓君澤,蒞臨主持同樂,讓週日下午的台南棒球場充滿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獅猿也派出球星高志綱、黃恩賜、王溢正、郭駿傑,在場外和球迷同樂,進行嗆聲活動及趣味競賽,邀請兩隊球迷提早到球場為自己喜歡的選手加油打氣,場內、場外一起競技,享受好玩的棒球嘉年華。

「FOX體育台主播專車體驗活動」
活動時間:14:30~15:00
活動內容:開放主播專車體驗活動─拍照、打卡上傳送免費冰淇淋一支及樂樂熊冰爆包乙包,400支送完為止
出席:萊恩吉祥物

「統一獅Uni-girls見面會」
活動時間:15:00~15:30
活動內容:開場表演、超級比一比遊戲互動

「猿獅超級球星趣味競賽PK見面會」
活動時間:15:35~16:00
活動內容:賽前戰況分析、球星專訪、團結大考驗遊戲
出席選手: FOX體育台超強主播常富寧、美女主播卓君澤、統一獅高志綱、黃恩賜及Lamigo 王溢正、郭駿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FOX體育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