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賽程正式出爐 中華9月22日首戰香港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第17屆仁川亞運即將於下個月開幕,22日籌委會公布棒球項目正式賽程,原定有10國參賽,但伊朗及菲律賓最後決定不參加,因此改為8隊,預賽分為A、B兩組進行,中華分在預賽B組,與南韓同組,9月22日首戰香港。

▲中華隊為備戰9月亞運赴美移地訓練。(圖/中華棒協提供)

亞運棒球項目賽程,預賽分組為A組包括日本、中國、巴基斯坦及蒙古;B組有中華、南韓、泰國及香港。中華預賽賽程為,9月22日午場首戰香港(文鶴球場);23日晚場對泰國(木洞球場);24日晚場對南韓(文鶴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賽部分皆在文鶴球場進行,27日四強準決賽午場由A組第一對B組第二;晚場B組第一對A組第二;28日午場季軍戰,晚場則是冠軍戰。以上午場賽事台灣時間11時30分開打,晚場賽事則為17時30分開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仁川亞運棒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