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被捕毒販日睡3小時「滿足」5女

▲林泉豐不僅販毒、私自持有槍械更有收集「朋友妻」的癖好,每天睡覺時間不超過3小時劈腿滿足5女。(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刑大偵三隊21日逮捕41歲涉嫌販賣海洛因毒品藥頭林泉豐,並發現他私自持有槍械自保,不過令警方訝異的是,他似乎有收集「朋友妻」的癖好,除了妻子之外,還與另外4名女子發生關係,為此每天睡覺時間不超過3小時,在被警方逮捕後竟如釋重負的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林泉豐相當奸巧,為了不讓警方查緝,從5月初開始就租車代步,直到8月初還車改開自己名下小客車,才在彰化市介壽路民宅被捕。警方搜出數十克的海洛因與安非他命毒品,以及1把改造手槍、4發子彈等違法物品。

根據警方調查還發現,林泉豐除了販賣毒品與私自持有槍械外,更有接收遭逮捕下游藥頭的「女友們」的癖好,目前已知除了妻子外,還與楊姓、鐘姓藥頭女友,以及與他同時被捕的張姓女子,另外還有綽號「阿香」的藥腳。

日日要滿足5名女子的林泉豐,每天都睡不到3個小時,在被警方逮捕後直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經過警方偵訊,林嫌對於罪行坦承不諱,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