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集團投資韓國YG經紀公司 挹注7800萬美金

▲韓流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旗下有BIGBANG、PSY、2NE1、G-Dragon等人氣韓星的韓國大型經紀公司YG娛樂,之前就盛傳精品龍頭LVMH集團有意投資,20日YG通過官方告知LVMH集團,以第三方配額有償增資的方式對YG進7800萬美金(約台幣23.5億)大規模投資的消息,LVMH因而擁有YG娛樂11.4%股份,成為僅次於此次釋出部分名下股份的YG老闆楊賢碩的第二大股東。

許多證券分析師都預測,YG將藉著此次機會,推動旗下人氣韓星進一步進軍時尚與化妝品產業。而這次的投資,也顯示出韓國的音樂電視電影文化,跨出了一新里程碑,值得密切關注未來動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