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手不如殺了我!癡情男讓前女友開火車撞死自己

▲來不及煞車而輾斃前男友的女列車司機,事後備受打擊,向公司要求停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威爾斯(Gary Wells)因為被擔任火車列車司機的女友甩了傷心欲絕,竟在分手後算準時間闖進鐵軌,讓對方駕駛的列車將自己輾過,當場死亡,也讓煞車不及、眼睜睜目睹悲劇發生的前女友備受打擊,目前已要求停職。

根據外媒報導,36歲的威爾斯和29歲的前女友黛安(Diane MacDonald)交往將近9年,女方卻在3周前提出分手,讓他相當不能接受,竟在19日清晨算準前女友駕駛列車經過的時間,闖進鐵道臥軌自殺,當場被輾過慘死。

撞死前男友的黛安是西高地鐵路(the West Highland Line)第一位女性駕駛員,也是第一蘇格蘭鐵路(First ScotRail)史上最年輕取得執照的駕駛員,事件發生後她非常沮喪,也發表聲明表示,這起意外讓她非常不安,希望媒體尊重她的隱私,目前已經向公司要求停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