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為了蒸魚放不放薑大吵 「三明治」丈夫暴怒掐死妻

▲老媽和老婆關係不和,會讓夾在中間的男人備感壓力。(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長沙市男子袁博因為妻子和母親關係不佳,長期被夾在中間疲於應付,去年間婆媳倆又為了蒸魚該不該放薑的小問題大吵一架時,他終於受不了爆發,把妻子痛毆一頓,並親手將她掐死,事後報警自首,20日被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袁博說家中條件不好,父母都是務農,個性強勢的妻子卻看不起他們,婆媳常為了生活習慣等小事發生爭執,而妻子也總是向他抱怨母親的種種不是,「我媽媽在家連傭人都不如」。

事發前一晚,袁博的母親在晚餐作了一道蒸魚,結果妻子不滿為什麼要放薑,又和婆婆吵起來,還一手把魚打翻,一旁的袁博見狀,氣得拉妻子的頭去撞牆,兩人也因此陷入冷戰,不料到了隔天不但沒有和解,反而發生更大的悲劇。

袁博供稱,事發當晚妻子帶孩子睡覺時,關燈的聲音弄得很大,讓他覺得對方還為了前一天蒸魚的事生氣,於是兩人又發生爭執,過程中妻子不斷強調孩子的衣物都是娘家的父母買的,牛奶也是她出自己的工資,婆婆做飯又不好吃等等,讓袁博覺得自尊受損,頓時出現殺害她的念頭。

報導指出,袁博先把睡著的孩子抱到母親房間,接著回房鎖上門,對妻子就是一頓痛毆,並出手掐住她的脖子,直到她再也無法動彈,最後淡定地走出房間告訴母親:「她去了另一個世界,是我把她殺了」接著報警自首,並打電話通知妻子的家人前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