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下違規迴轉轎車 義交被撞趴引擎蓋「半空轉一圈」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過分了吧,義交很辛苦的。

▲義交被違規迴轉轎車撞趴在引擎蓋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太超過!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國道1號台南仁德交流道,想要違規迴轉,看到正在指揮交通的義消上前制止還撞人,過程全被後方車子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痛批「這根本是蓄意謀殺、肇事逃逸了!」

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18日上午7時許,義交發現黑色轎車打算違規迴轉,連忙上前吹哨、揮手制止,結果被撞趴在引擎蓋上,雙腳落地後又遭到二次撞擊,半空轉一圈落地,差點重心不穩跌倒,所幸沒有受傷。

網友認為,義交不管大太陽或下雨天都辛苦地指揮交通,卻被這種沒品車主欺負,直呼一定要抓到人。對此,警方表示,已根據畫面循線追查當事車主,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處3000到6000元罰鍰

▼義交被二度撞到「半空轉一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